•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广东江门组团参加海交会 逾百岗位吸引海外人才

2019年12月19日 11:38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逾百岗位吸引海外人才!江门组团参加海交会

  12月18—19日,2019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海交会”)暨第21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在广州举行。在大会上,江门积极组织该市相关企业和海外留学人才参加活动,并通过设置展位和举办专场推介会的形式,提供了100余个优质岗位,吸引了不少与会嘉宾的关注。

  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江门在该市设置的展位中以展板、小册子、现场讲解和视频等形式,围绕江门在大湾区建设中的定位任务、总体环境、人才政策、科技政策和载体平台建设等方面,向海内外人才全面展示了该市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城市魅力。

  此外,江门还举办了专场推介会,积极利用海交会平台讲好“江门故事”。会上,该市播放了江门科创成就宣传视频,并重点推介了“江门科创十条”“江门人才强市新40条”等科技人才政策以及已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正面向全球建设国际人才云基地的“江门人才岛”规划和项目推进情况。

  据江门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海交会”是江门参与海外人才引进和交流的重要渠道。该市通过设置展位和专场推介,让更多海外科研团队、海外人才认识江门,充分展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科技创新成就,开展科技和人才项目需求对接,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到江门创新创业和投资合作。(记者 董有逸/通讯员 何晓昕 )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