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京广高铁十站试点电子客票

2019年12月20日 15:24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京广高铁十站试点电子客票

  从12月20日起,京广高铁北京西、涿州东、高碑店东、保定东、定州东、正定机场、石家庄、高邑西、邢台东、邯郸东10个站(以下简称试点车站)试点电子客票。如果旅客上车站、下车站均为电子客票的试点车站,其购买的动车组列车车票为电子客票。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昨日介绍,实行电子客票后,旅客购票、进站乘车、退改签等流程将发生一些变化。旅客可持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通过自助闸机完成实名制验证、进出站检票手续。

  同时,购票无需换取纸质票,旅客可在“我的行程”查找记录。旅客在12306网站购票后,可自行打印或下载购票信息单。

  试点车站办理学生票的售票、取票业务时,要核验学生证、优惠凭证和身份证件来完成本学年优惠资质采集关联。学生购票后,可持核验通过的身份证件进站检票乘车。

  旅客乘车时,须按购票信息显示的车厢号和座位号就座,遇列车工作人员查验车票时,旅客应出示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记者 金可 通讯员 岳阳)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