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晋江市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开展促进生产活动

2020年03月05日 17:07   来源:晋江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晋江市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开展“提产能、促进度”活动

  抢抓项目建设 提升产能产量

  晋江新闻网3月5日讯 3日至4日,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提产能、促进度”活动。

  安踏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忙碌景象,员工逐步到位,生产线陆续恢复生产;舒华公司里,跑步机的生产流水线正有序作业,计划于10日恢复节前产能;浔兴拉链公司尼龙成品部、尼龙纤维部、拉配部等十几个部门车间陆续复工,保障防护服拉链的生产供应。七匹狼公司、柒牌公司、劲霸公司等企业车间里,生产线也逐渐忙碌起来,返岗员工佩戴着口罩有序投入工作当中。

  “员工到岗率有多少?”“产能恢复得怎么样?”“订单、销售等方面受到了哪些影响?”“目前还面临着什么问题?”每到一处,刘文儒都详细了解员工返岗、企业产能、原材料供应、上下游配套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听取企业的困难和需求。

  刘文儒指出,企业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有序组织员工返岗,全力以赴提升产能产量,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做足准备,提前谋划布局,科学研判疫情之后的行业走势、受众需求,盯紧大健康产业,抢抓发展机遇;要创新营销模式,积极探索线上销售、全员营销等模式,将疫情的危机化为发展的生机。相关部门、镇(街道)要主动靠前、给予支持,汇总、梳理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指导企业、帮助企业,有针对性地研究相关政策,破解企业用工难、库存积压、渠道不通等问题,拿出更务实管用的办法,助推企业发展。

  活动期间,刘文儒还实地调研九十九溪田园风光项目启动区、夜光达反光材料生产项目、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项目、逸锦年产56.6万吨新型功能性纤维项目,现场听情况、促进度。

  刘文儒要求,要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障项目建设质量,确保按照时间节点竣工投用;要做好项目工地现场的管理,落实返岗工人的健康管理档案造册、口罩佩戴、分流分餐等防控措施,提升监管水平,实现文明施工、标准化施工。

  晋江市领导林仁达、庄天怀参加活动。

  (记者 蔡斯洵)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