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莆田市妇联开展植树特别活动 播种春天的希望

2020年03月13日 16:47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莆田市妇联开展植树特别活动 播种春天的希望

  东南网莆田3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梁丽萍 通讯员 刘昀杉)3月12日是我国第42个植树节,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部分人只能居家抗疫。为此,莆田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特别推出“拥抱绿色新生活、打赢疫情阻击战”百人植树特别活动,用特别的形式带领孩子们播种春天的希望,体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义。

  为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心采取“网络报名、错峰领取、自主栽种”的方式,鼓励孩子们一起参与这别样的植树活动。报名通道开通当天,就吸引了近百名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家庭参与。

  家长们对中心的活动也给予一致的好评。团团妈妈表示,在这特殊时期,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丰富孩子宅家生活,增强孩子们保护环境意识。小胡适妈妈说,小树苗可以种在自家院子里,让孩子更好地了解自然,保护环境。小核桃妈妈说,孩子第一次种树,感觉很新奇,会积极主动地照顾小树苗,让孩子更有责任感。

  据悉,植树节当天,莆田市妇联还联合东南网莆田站开展线上“云”植树活动,吸引数千名网友参加。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