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侨联为媒 福建宁德企业向高校捐口罩并提供临时岗位

2020年05月30日 12: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宁德企业向高校捐赠口罩并座谈。 卓晓霞 摄
图为宁德企业向高校捐赠口罩并座谈。 卓晓霞 摄

  侨联为媒 福建宁德企业向高校捐赠口罩并提供临时岗位

  中国侨网宁德5月29日电 (记者 叶茂)在福建宁德市侨联、中新社福建分社融媒体中心(宁德)的推动下,宁德市闽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29日向宁德师范学院捐赠2万个口罩,并提供400多个教师临时岗位,助力毕业学生缓解就业压力。

  宁德市侨联主席陈卫良表示,将持续发动侨联资源,在防疫物资筹集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尽所能地帮助高校;推动海外及港澳台青年到宁德师范学院开展青年文化交流活动,增强他们对祖(籍)国的认同感,更加了解和热爱中华文化。

图为宁德企业向高校捐赠口罩。 卓晓霞 摄
图为宁德企业向高校捐赠口罩。 卓晓霞 摄

  宁德市闽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系宁德市首批具有相关从业资质的公司,宁德市侨联授牌“宁德市侨界青年创业就业培训服务中心”合作单位。

  该公司总经理蔡丽娜称,在这场抗疫战争中,师院师生们都自发、积极投入到抗疫志愿活动中,她深受感动;希望在复工复产复学这个关键时间节点,为师生们提供一层保障,让这些“为众人抱薪者”,能够感到温暖。

  为给宁德师范学院争取更大更加实际的帮助,宁德市闽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功争取到400多个教师临时岗位提供给师院的毕业学生。蔡丽娜称,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就业锻炼机会、缓解经济生活压力。(完)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