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莆田秀屿检察院开展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2020年06月12日 16:46   来源:莆田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秀屿检察院开展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莆田网讯 “今天是我们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检察长接访时间,您可以向我们检察长进行咨询。”6月11日,(莆田市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忠门镇的老郭夫妇来到秀屿区检察院,正赶上检察长接访。

  老郭和爱人被邻里打伤,特地来检察院咨询案件的证据整理及起诉的相关要求。听完讲述,该院副检察长张似凡、陈宗协给他们详细解答,告知材料如何准备,并指定检察官对接服务。

  据悉,6月8日,根据最高检统一部署,(莆田市)秀屿区检察院“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持续至6月12日,旨在全面生动展示新时代检察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情况,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

  “您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这里有一栏‘服务中心’……”宣传周期间,该院检察官们还组成宣传组,走进笏石镇四新村等村庄、社区基层,同时深入企业进行法治宣传,详细介绍“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相关政策,解答群众普遍关心的法律问题。(湄洲日报记者 许爱琼 通讯员 于岚 郭天泉 文/图)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