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晋江内坑40多家拖鞋企业集结 消防演练“显身手”

2020年08月26日 16:27   来源:晋江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内坑:40多家拖鞋企业集结——消防实战演练“显身手”

  接受消防安全培训、参加灭火演练……昨日(25日)下午,晋江内坑镇东峰小学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学生,他们是东村村40多家拖鞋企业的仓管、安全管理员。

  下午4时,内坑商会专职消防队负责人召集大家集合,“现在开始培训,我先介绍一下消防器材,一会还会进行演练,大家可要注意听讲,这关系着身家性命。”

  上述负责人从消防法律法规、基础常识、火灾的起因、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科普,对消防器材和设施的操作使用进行了演示。“接下来大家是实战演练,一定要注意安全。”参加培训的人员在消防队员的指导下,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

  “东村村是内坑重要的拖鞋生产基地,本场培训演练结束后,各企业都要组织消防安全排查。我们将不定期随机抽查,要求企业管理人员懂得使用灭火器材和掌握消防逃生常识。”内坑莲山工作点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_陈崟 文图)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