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魅力青田展示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

2020年09月21日 10:02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才赏鱼灯舞 又尝田鱼干 “魅力青田展示推介”活动在沪举行

  新民晚报讯 (记者 江跃中 实习生 樊鸣人)9月18日至19日,“魅力青田展示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 侨乡青田在上海大世界中心的舞台上,向全国乃至世界全方位推介青田的好山好水好产品,展现青田的独特魅力,传递青田的好声音。

图说:“魅力青田展示推介”活动在上海大世界中心舞台启动。(青田县供图 下同)
图说:“魅力青田展示推介”活动在上海大世界中心舞台启动。(青田县供图 下同)

  近年来,乘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强劲东风,浙江青田主动接轨上海,建设服务长三角的旅游康养胜地,强化生态农业服务长三角,引导制造业协同配套,积极加强两地文化旅游经济合作发展。本次活动借助上海大世界中心这方国际舞台,旨在让海内外更多人了解青田、走进青田,携手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9月18日,一场热热闹闹的青田鱼灯舞,在大世界中心舞台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独具地方特色的精彩表演,引来了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图说:青田特色物产展销吸引了不少客人。
图说:青田特色物产展销吸引了不少客人。

  青田招商服务中心与上海锦江旅游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年度合作协议,青田农投公司与上海文化创意产业资源联盟秘书处签订农产品销售协议,进一步促进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活动期间,现场的青田特色物产展销长廊,全方位展示青田的欧陆风情和山水文化。青田特色物产展销,将青田石雕、青田非遗、青田文旅、青田山耕、青田洋货等特色物产展示销售,深受上海市民喜爱。随着青田侨乡农品城上海运营中心的揭牌,稻鱼米、田鱼干、杨梅、粉干、山茶油等侨乡特色农产品,将端上上海人民的饭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