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冲浪队开放日在侨乡万宁日月湾启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国家冲浪队开放日在侨乡万宁日月湾启幕

2020年11月02日 13: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冲浪爱好者海上体验冲浪。 卓琳植 摄
冲浪爱好者海上体验冲浪。 卓琳植 摄

  中国侨网万宁11月2日电 (卓琳植)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国家冲浪队开放日活动10月31日在海南万宁日月湾启幕。本次活动为期2天,吸引了500余名冲浪爱好者参与。

  此次活动包含启动仪式、岸上教学、海上体验、水上飞人表演、参观国家冲浪队训练基地等内容。

国家冲浪队开放日岸上教学。 卓琳植 摄
国家冲浪队开放日岸上教学。 卓琳植 摄

  国家冲浪队总教练马福来介绍,活动的举办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冲浪队及冲浪运动。目前,海南国家冲浪集训队各项训练均有序进行,力争为中国冲浪项目培养更多高水平人才。

  据悉,2016年8月,国际奥委会将冲浪项目列入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国家体育总局创新改革模式,将国家冲浪队交由海南组建。2017年3月31日,海南国家冲浪集训队宣布正式成立。经过3年多的训练和比赛积累,海南国家冲浪集训队进步迅速。

水上飞人表演。 卓琳植 摄
水上飞人表演。 卓琳植 摄

  万宁有109公里的黄金海岸线,适合冲浪的海湾众多,尤其是日月湾,这里全年平均气温24.8度,海浪绵长且集中,浪最高可达3米,非常适合冲浪运动。截至2020年,万宁市已经在日月湾连续举办了十届万宁国际冲浪赛,吸引了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冲浪选手和冲浪爱好者来到万宁追风逐浪、挑战极限、实现梦想。

  近年来,明星综艺节目《夏日冲浪店》《一起打卡吧》等相继在万宁日月湾取景播出,万宁日月湾已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