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南国际旅游岛自行车联赛(万宁站)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2020海南国际旅游岛自行车联赛(万宁站)举行

2020年11月23日 09:4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车手比赛中。 卓恩漫 摄
车手比赛中。 卓恩漫 摄

  中国侨网万宁11月23日电 (卓恩漫)2020海南国际旅游岛自行车联赛(万宁站)(下称“海南联赛”)22日在侨乡万宁市鸣枪开赛,来自岛内外近300名选手齐聚万宁兴隆热带花园,畅骑兴隆国家绿道。

男子公开组颁奖。 卓恩漫 摄
男子公开组颁奖。 卓恩漫 摄

  据介绍,本站赛事为公路绕圈赛,竞赛路线全长11.4km,海拔范围77m至106m,赛事组别分为男子公开组、男子40岁以上组、男子少年组、女子公开组、女子少年组5个组别。

女子少年组颁奖。 卓恩漫 摄
女子少年组颁奖。 卓恩漫 摄

  经过数个小时的角逐,各组获奖选手全部揭晓。来自长昇海南美利达战队的林开雄获得男子公开组冠军。女子公开组前三甲全部由海口海港trek队包揽,杜传艺、符婷婷、陈安琪分获冠亚季军。少年组方面,男子少年组的冠亚季军分别为海南省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孔维勇、龚俊睿、云永达。女子少年组中,马玉彩、陈月桃、唐冬诺揽获前三名。男子40岁以上组前三名分别为捷安特海南四季单车俱乐部的任为民、陈海龙、袁璟。

车手出发。 卓恩漫 摄
车手出发。 卓恩漫 摄

  近年来,万宁利用“山水林田湖海”等特色岛屿资源和区位优势,积极推进“体育+旅游”“体育+文化”“体育+康养”等多种发展路径,努力把该市打造成为独具特色的滨海花园城市和清新度假胜地。本次联赛选址兴隆热带花园,路线围绕园区内的兴隆国家绿道设计,兼顾竞技难度的同时,分别经过相思湖、铜铁岭、神龟山庄、泰国村等园区标志性区域,车手们在此骑行可以尽情感受生态和谐之美。

车手比赛中。 卓恩漫 摄
车手比赛中。 卓恩漫 摄

  2020海南国际旅游岛自行车联赛(万宁站)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运营机构为海南环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有限公司。(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