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欧亚集团董事长朱爱莲一行访琼寻自贸港商机-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瑞士欧亚集团董事长朱爱莲一行访琼寻自贸港商机

2020年12月02日 17: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口12月2日电 (王鸿珍)瑞士欧亚集团董事长朱爱莲日前访琼,寻找海南自贸港建设商机。她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海外侨商高度关注,此行希望能更多地了解自贸港的政策及相关实施细则。

  海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在海口会见朱爱莲一行。苏燕说,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海外华侨华人的参与,也为海外华侨华人的事业发展提供了机遇和平台,希望朱爱莲女士发挥学贯中西、融通中外的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和海南故事。海南省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为海外侨商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精细服务。

  朱爱莲介绍了其相关企业的有关情况。她说,瑞士的健康产业发达,希望能推动相关健康产业项目落户海南。希望海南省侨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更多海外侨商来琼投资创业寻找商机。

  在海南省侨联联系下,海南省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姬国辉就朱爱莲一行关心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