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侨乡文昌9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8.28亿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侨乡文昌9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8.28亿元

2021年01月14日 13: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文昌9个项目集中开工。 潘高 摄
海南文昌9个项目集中开工。 潘高 摄

  中国侨网文昌1月14日电 (黄良策)海南自贸港建设2021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文昌分会场活动13日在文昌市约亭产业园举行,9个项目宣布正式开工。

  此次开工的9个项目总投资18.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91亿元,涵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服务和产业项目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2020年,文昌市共谋划了4批次66个集中开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7.31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122.8%,为该市全年稳投资、促增长作出重要贡献。

  文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有雷表示,2021年,文昌将争创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希望企业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行动、持续发力,把每一个项目建设成为文昌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贡献力量。(完)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