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多地开展“文明之歌”传唱快闪-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江门多地开展“文明之歌”传唱快闪

2021年02月20日 09:24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江门多地开展“文明之歌”传唱快闪

  南方日报讯 2月17日至18日,歌曲《文明在哪里》在江门各大城市地标、网红打卡地、社区响起。歌唱者中,有公安、城管、交警、环卫工人、医护人员、志愿者和文艺界人士等。

  这是江门市委宣传部、江门市文明办牵头策划并推出的“文明之歌大家唱”传唱活动的一部分。继春节前170多个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参与传唱之后,新春伊始,江门各界又汇聚在一起,开展“文明花开 春暖侨都”——《文明在哪里》传唱快闪活动,合力唱出了创建文明城市、共筑美好家园的热情追求与坚定信念。

  “快闪活动很有意义,可以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让大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成为更文明的人。”市民郑丽珠说,这首歌之前就在社区传唱过,旋律朗朗上口,歌词简单易记。

  在过去的两个月,这首《文明在哪里》传遍了江门的大街小巷,各个单位、团体接力传唱。“希望通过广泛传唱,带动广大市民充分理解、广泛参与,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树立主人翁精神,营造‘人人齐参与,文明增活力’的创建氛围。”江门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高钢华说。

  叶芷晴 黄烨倩 周颖森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