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侨胞到访福州考察谋商机-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旅日侨胞到访福州考察谋商机

2021年02月25日 13: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翁小杰(左)与横泽秀在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黄晨 摄
翁小杰(左)与横泽秀在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黄晨 摄

  中国侨网福州2月25日电 (黄晨)据福建省侨联25日消息,近日,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前往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出席同日本X-Robot技研株式会社研究所所长、旅日华侨横泽秀的座谈交流。

  日本X-Robot技研株式会社在横泽秀所长的带领下,有意同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设区市政府开展合作,在闽选址建设中日国际智慧科技产业园。福日友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引入方,具体负责落地对接工作。

  翁小杰高度评价横泽秀长期致力在中国转化人工智能应用成果,协助攻关关键核心技术,推动国内制造业跨代升级的家国情怀,并向他介绍了中国侨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拟联合举办“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的情况,认为其意向合作项目精准契合“先进制造业”的大会招商方向,表示将积极为项目在福建的落地洽谈提供支持协助。

  横泽秀感谢福建省侨联和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其科研团队及项目的关注与重视,表示将选择好符合福建装备制造业发展规划的项目切入点,尽己所能做好日本先进制造业成果在闽的转移转化工作,通过提供全产业链、供应链和打造系统与集成化的智能制造工具解决方案,为福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