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侨领林淦花一行支持助力汕头2021亚青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国侨领林淦花一行支持助力汕头2021亚青会

2021年04月18日 11: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汕头4月18日电(记者 李怡青)4月16日,美国侨领林淦花向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下称“亚青会”)捐赠饮水机仪式在汕头亚青会执委会举行。亚青会汕头市执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春松、汕头市侨联主席林健、美国南加州华人大联盟主席、美国东方文化联谊会会长林淦花、美国东方文化联谊会执行会长、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名誉会长魏海鹰等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亚青会执委会对林淦花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亚青会的筹备历程和近期工作进展,对海外华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汕头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

  林淦花对汕头近年来的巨大变化表示高度赞赏,对亚青会筹备工作稳步推进充满信心。她表示,作为潮籍华侨,虽然远在海外,却一直心系乡梓,时刻渴望为家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对于汕头市承办2021亚青会这一盛事,海外华侨欢欣鼓舞,此次通过汕头市侨联牵线搭桥,特意向亚青会执委会捐赠自己在国内投资企业生产的净水机,助力亚青会顺利举办。

  陈春松对林淦花会长一行对亚青会的捐赠支持表示感谢,对海外华侨心系祖国、反哺家乡之举表示敬佩与欢迎。他表示,亚青会汕头市执委会在近期刚刚启动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捐赠活动,就迎来了海外侨领对亚青会的支持,亚青会执委会备受鼓舞。执委会一定不负海外华侨华人的重托,全心全意办好亚青会。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海外华侨关心参与亚青会。

  汕头市侨联表示,汕头筹办2021亚洲青年运动会相关工作启动以来,该市侨联就充分利用华侨资源丰富、联系海外广泛的特点优势,创新搭建海外华侨联谊交流、投资的服务平台,积极向海外侨团、侨领进行亚青会的宣传推介工作。同时,多次组织、带领华侨参观亚青会场馆建设工地,争取广大海外侨团、华侨对亚青会的关注和支持。接下来,汕头市侨联还将最大程度发挥优势,全力服务汕头2021亚青会的筹备工作,推动汕头市建设发展更上一层楼。

  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将于2021年11月在侨乡汕头举办,此次亚青会以“青春活力、文化交融、智能创意、绿色低碳、平安健康”为理念。(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