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一女子非法采砂 民警顺藤摸瓜将其抓获-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万宁一女子非法采砂 民警顺藤摸瓜将其抓获

2021年05月14日 17:03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非法采砂点。
非法采砂点。

  万宁一女子非法采砂 民警顺藤摸瓜将其抓获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3日消息(记者 张野 通讯员 王雷)非法采砂,破坏生态环境,万宁市公安局旅游与环境资源警察大队绝不放过。近日,民警从一处疑似非法采砂痕迹查起,一查到底,抓获嫌疑人一名,缴获一批非法采砂工具。

  2021年4月底,万宁市公安局旅游与环境资源警察大队民警在执法巡查时,发现后安镇六底村委会附近桥梁段河道处残留有疑似非法采砂痕迹。为了查清事实,防止再次发生非法采砂行为,民警经过一周的摸排调查,发现万宁市后安镇一名叫蔡某某的女子有重大嫌疑。

  随后,民警紧盯蔡某某不放。5月10日,蔡某某在六底村委会附近桥梁段河道处下河非法采砂时,民警当场将其抓获,现场查扣挖砂铲、自制过滤网等采砂工具。

  经询问,蔡某某如实交代了其非法采砂的事实。目前,蔡某某已被行政拘留五日。

  据了解,经过近年来的打击整治,万宁市非法采砂违法犯罪得到有效遏制。为了防止非法采砂死灰复燃,万宁市公安局旅游与环境资源警察大队协调相关镇政府在有关地点设置警示牌和举报方式,同时保持严打整治的高压态势,不断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对非法采砂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决不姑息。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