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别样“文泰” 走红福州三坊七巷-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温州别样“文泰” 走红福州三坊七巷

2021年05月24日 14:55   来源:温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温州别样“文泰” 走红福州三坊七巷

  畲族歌舞唱响福州古巷,提线木偶戏成了景区网红。5月23日,“温润之州 别样文泰”温州(文成-泰顺)旅游推介活动在福州三坊七巷举行,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山水生态、自然风光、民俗风情、民族文化相融合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我市(温州)文泰(文成-泰顺)两县以“文泰区域”文旅融合模式开启首站活动,通过文化表演、文创展示、美食品尝、旅游情景剧演绎等方式,将两县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产品以及线路向福州市民进行精彩推介。

  据悉,文泰两县联合推出了“福游文成5折优惠100天”和“福游泰顺千万旅游消费券”等针对福州市民游客的优惠政策,两地还共同发布了疗休养、研学、康养、时尚运动等旅游线路。

  从东瓯故地的温润之州到闽越榕城的有福之州,文泰共赴榕城福州书写区域合作新篇章,两县正式启动了“2021百万福州人游文泰”活动。(记者 昭普)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