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面向全球征集冲浪万宁形象LOGO-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万宁面向全球征集冲浪万宁形象LOGO

2021年06月28日 16:01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最高奖励8万元!万宁面向全球征集冲浪万宁形象LOGO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8日消息(记者 陈望)为更好地宣传推介万宁冲浪旅游,树立冲浪万宁城市形象,打造精品体育旅游城市品牌,6月28日起,万宁市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冲浪万宁标识形象(LOGO)设计方案。

  万宁市作为世界冲浪胜地,多次承办WSL、ISA 两大世界冲浪权威组织的精品赛事,吸引诸多国内外知名冲浪俱乐部长驻,已经成为世界冲浪的聚焦点。尤其是万宁日月湾,是世界上拥有高质量定点浪型和沙滩浪型的海域之一,这里水质清澈,海水年平均温度在26.5℃左右,全年都适宜冲浪,2米的大浪从10月持续到次年3月,长达半年,海浪绵长且极其有力,起浪频率高,是中国冲浪资源最优的海湾,备受国内外浪人喜爱!

  作为冲浪万宁形象LOGO,设计方案需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符合万宁作为“世界三大冲浪胜地”的定位,展示万宁“浪尖起舞”“激情竞技”的魅力和崇文、刚毅、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形象标识应凸显万宁城市特色,要构思新颖、简洁大方、庄重美观,辨识度高、标识性强,同时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权利。

  本次征集活动分为初选、展示、评审和发布四个阶段,设最佳设计作品奖和优秀候选作品奖两个奖项。其中,最佳设计作品奖1件,奖励人民币80000元;优秀候选作品奖2件,各奖励人民币8000元(奖金含税)。

  欢迎国内外专业设计公司、创作团队、个人等社会各界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