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文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年07月01日 13:22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文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6月30日晚,文昌市隆重举办“椰乡颂党恩 奋斗立潮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开通“线上+线下”的参与方式广邀全市人民共庆建党百年华诞,以歌舞、朗诵、琼剧等多形式的表演来讴歌祖国讴歌党,抒发文昌人民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的真挚情感。

  晚会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新颖的“歌舞+音乐讲述”表演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在“唱响赞歌颂党恩”的篇章中,《灯火里的中国》、《英雄的旗帜》等歌舞朗诵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英雄先烈们为人民的幸福所做出的牺牲,将红色的种子播撒到现场观众和全市人民的心中。

  当“航天之城立潮头”的篇章奏响,“航天之城 魅力侨乡”的形象在众人眼前一一呈现。《数说文昌》的宣传片让大家看到了文昌在民生、经济、文化等多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一首女生重唱歌曲《这就是文昌》带观众领略了文昌的历史文化和风俗民情,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终章的“不忘初心担使命”以宣传片《党旗所指 心中所向》为开篇,歌舞表演《党旗飘扬的方向》《心中的旗帜》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当国旗在会场内扬起,全场观众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歌声为媒,为党的百年华诞庆生。

  “这场晚会让我感到震撼!”文昌市民李女士在晚会结束后依旧非常激动,她直言这是一场高标准、高水平的文艺晚会,专业的歌唱、舞蹈、乐器表演都让她十分享受。她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为建党百年华诞送上诚挚祝福,“希望我们的党永葆青春,带领中国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