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021年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在侨乡万宁开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2021年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在侨乡万宁开展

2021年07月17日 22: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游客在乡村振兴农产品市集购买农特产品。 主办方供图
游客在乡村振兴农产品市集购买农特产品。 主办方供图

  中国侨网海南万宁7月17日电 (何宇婷)“美好新海南·环岛欢乐行”2021年(第三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暨万宁市海南六连岭革命纪念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17日在海南万宁市海南六连岭革命纪念地举办。

  近年来,万宁市深耕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六连岭深厚的红色文化,加快资源整合、保护和开发,申报A级旅游景区。经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推荐,海南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万宁市海南六连岭革命纪念地达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

万宁市海南六连岭革命纪念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万宁市海南六连岭革命纪念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在党史教育环节中,主办方安排“讲红色故事”“参观六连岭革命纪念地陈列馆”等内容,让游客感受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史。

  当日下午,游客走进兴隆咖啡谷五椰级乡村旅游点。兴隆咖啡谷是一个以咖啡为主题,集农业种植、加工、销售、旅游休闲、观光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示范基地。游客可通过徒步观光的形式,参观乡村振兴农产品市集,体验滨湖垂钓,制作咖啡、品鉴咖啡等,了解兴隆咖啡文化。

  此次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万宁站活动,根据万宁市乡村特色旅游文化资源设置旅游线路,旨在积极推介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和海南骑兵营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