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珠江·亚洲美食文化长廊地标美食评选启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精品珠江·亚洲美食文化长廊地标美食评选启动

2021年07月23日 10:0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精品珠江·亚洲美食文化长廊地标美食评选昨日启动

  云上看美食 线下享国潮美食盛宴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繁莹)7月22日,“精品珠江·亚洲美食文化长廊地标美食第二季”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评选将持续一个月,届时将产生“亚洲美食地标”。此外,“YOUNG城YEAH市嘉年华”将同期举行,活动将以一江两岸精品珠江景观带和璀璨广州塔为主会场,联结城中各区顶级的商圈街区为分会场,融合新消费+、5G直播+、国潮+,餐饮大咖、百万大V齐聚,激发城市夜间消费,打造云上看美食,线下享国潮的美食盛宴。

  “亚洲美食地标”评选将持续一个月

  记者获悉,“精品珠江·亚洲美食文化长廊地标美食第二季”的评选委员会由资深饮食文化学者组成。评委会将从环境、服务、出品等方面进行评选,将产生新一批“亚洲美食地标”以及各自的“亚洲地标美食”。评选委员会组长饶原生表示,精品珠江·亚洲美食文化长廊彰显了珠江文化魅力,打造流动的亚洲美食盛宴,擦亮“食在广州”的金字招牌。

  广州市饮食行业商会会长区又生认为,广州本来就有“食在广州”的美誉,也是中华饮食文明的优秀代表城市,广州的餐饮在创新引领新业态、新餐饮方面都走在全国前列。餐饮本是扩大内需、繁荣市场的重要方面,随着国家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餐饮服务业也蒸蒸日上。加上现在消费升级,人们已经从“吃得好”升级为“吃得健康”,率先完成消费升级的广州对大湾区、对全国起到示范作用。

  美食+文化+游戏,塑造全新美食文化IP

  “Young城Yeah市嘉年华”将同期举行,从多维度再次擦亮广州的“美食”名片, 助力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将设置多场移动云享直播间,开启“云上看美食”,活动更与多家知名商家联合推出“夜优享”套餐超级优惠,激发城市夜间消费活力。嘉年华将通过高沉浸感、强互动性的云游+云享直播,融合全景直播、VR直播,为在线网友带来亚洲美食文化体验。据介绍,本次活动还将深度结合“国潮”元素,吸引年轻群体关注、打卡,在国潮中乐享美食,打造“美食+文化+游戏”体验。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