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运动体验!北京将办第二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全新运动体验!北京将办第二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

2021年07月23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北京7月23日电 7月23日下午,第二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媒体吹风会在京召开,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孟强华通报了第二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活动方案。活动筹备情况和技术细则也一并公布。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重振北京体育消费市场,北京市体育局积极筹划,为体育行业经营者和消费者搭建互动平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结合第13个全民健身日活动,以“爱体育 爱生活”为主题,举办第二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

  第二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策划了“线上买”“线上订”“线上赛”“线上学”四大板块。广大市民朋友们从7月23日开始,可通过相关平台活动页面领取北京消费节专属优惠券,并直接使用该优惠券下单购买自己喜欢的运动装备,同时可以报名线上赛、参加线上学、预约全市上千家线下体育场馆,优惠预订,享受便捷服务,体验运动快乐。

  其中,“线上买”将联动头部电商平台,延长活动周期,匹配多形式线上活动,助力国产品牌崛起。主办方结合国内外形势,活动期间将主打国内运动品牌补贴,着重加强与本土品牌及本市企业的合作,发动电商平台及商家让利,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优惠力度。融入直播带货环节,推广北京当地运动品牌及特色产品等。

  “线上赛”则将全时期赋能消费节,选择部分已有线下赛事进行线上化布局,联合各支持单位同步发起线上赛事,在活动前期进行宣传预热。结合“十佳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开展公园半马、全国广播体操云比赛、全民奥运行线上走跑等赛事活动联动宣传,赋能北京体育消费。打造“8.8北京体育消费节”专属赛事,前期进行充分预热和推广,8月进行决赛,推动“体育+消费+文旅”融合发展,赋能全民健身。

  “线上订”则将“惠”集千家优质场馆,为北京市民提供免费或优惠场馆预约体验。各平台为线上订活动提供从线上预订、优惠券减免、线下验证核销的全流程服务,促进大众消费。在延续第一届线上订活动的基础上,增加参与场馆数量,拓展合作平台以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此外,“线上学”则融汇头部平台优势教学资源,汇集体育明星、网红达人、KOL流量。 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线上直播,为北京市民提供权威运动健康知识普及,以引导市民树立大健康理念。为北京市居民提供免费线上运动教学课程,促进其主动健身习惯的养成,助力北京市全民健身示范项目推进。(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