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量最高达每小时12万次 南京政务热线“被打爆”-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拨打量最高达每小时12万次 南京政务热线“被打爆”

2021年07月26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新闻发布会现场。 葛勇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葛勇 摄

  (抗击新冠肺炎)拨打量最高达每小时12万次 南京政务热线“被打爆”

  中新网南京7月26日电 (徐珊珊)7月26日,南京市召开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六场)。会上,南京市政务中心主任尹军对南京政务热线12345因高负荷运转,导致的大量市民无法打通一现象致歉。

  疫情以来,特别是7月24日起,12345拨打量激增,24日达到55.8万件次,25日高达100.8万件次。“这就相当于每10个南京人当中就有1个拨打12345,但100人当中只有少数的几个人能够打通。”尹军介绍,之前,包括去年疫情防控期间,12345最高拨打量一天最高量为7000多件。25日上午9时,拨打量达到每小时12万次,达到了最高峰值。

  尹军称,21日起,南京市政务中心在原有121名话务员,75个座席7*24小时超负荷运转的情况下,先后采取了省12345热线派员支持、增设500个异地座席,运用微信、我的南京app、短信推送等方式,尽最大努力提高接听量,回应群众诉求。

  “但是,与25日100.8万件次的拨打电话量相比,我们的接听能力还远远不足,还有大量市民无法打入,未能得到相关疑问的及时回答,在此我们深表歉意,向广大市民说一声对不起!”尹军表示,下一步,南京市政务中心将综合运用各类措施,尽最大的努力提高接听能力和办理质量,要着力提高答复的质量,重点把群众咨询回答好,协调相关单位把市民的诉求解决好。

  截至25日24时,南京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75例(其中41例为轻型,32例为普通型,2例为重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截至目前,75例确诊病例均在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治疗,2例由轻型转重型。(完)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