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执法铁军-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晋江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执法铁军

2021年09月07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福建新闻9月7日电(洪振华) 城管执法人员在文明城市创建及日常城市环境守护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如何管好单位的人,用好手中的权,尽职尽责为民管城,成为城市管理局的必答题。对此,晋江市城市管理局对全体执法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法铁军。

  权是双刃剑,荣辱一挥间。在最近召开的晋江市城市管理局集体廉政谈话会上,晋江市城市管理局相关领导对全体人员做集体廉政谈话;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并强调机关效能和党风廉政工作。

图为集体廉政谈话会现场。
图为集体廉政谈话会现场。

  会议要求,要坚持“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班子成员廉洁从政,起模范带头作用,严禁机关工作人员违反规定进行不必要的公务活动,管好单位的人。

  城管执法人员拥有罚款、没收等权力,因此,要特别加强对执法人员的法治宣传和教育,忠诚履职,把牢亲情关、友情关、人情关,守底线,决不触碰“红线”,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用好手中的权。

  会议强调,面对城市环境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新形势新任务,全体城管人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尽职尽责为民管城,展示晋江改革开放成果,对外树立晋江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形象。(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