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今年新引进项目总投资1223亿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江门今年新引进项目总投资1223亿元

2021年09月27日 10:55   来源:南方+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江门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今年新引进项目总投资1223亿元

  9月26日上午,江门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举行。江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岸明,江门市副市长蔡德威,新会区委书记林锡波等参加了新会会场活动。

  今年以来,江门市工业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工业规上增加值、工业投资、外贸进出口等增速均超全省平均水平,全市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83个,计划总投资达1223亿元。其中,新会成功引进亿元以上项目42个,总投资达283.8亿元。

  本次新会集中动工、投产项目共15个,总投资为118.9亿元。“今天动工的福斯特新材料华南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是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将助力新会壮大新材料产业集群,打造千亿产业链,为全区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增长点。”林锡波表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动工、投产对新会区下半年经济建设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注入了强劲动力。

  “江门近年持续深化清单制、承诺制、委托制等惠企政策,江门的速度、新会的效率、招商部门的专业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福斯特公司董事长林建华表示,江门既是投资洼地,又是服务高地,这些都促使公司最终选择江门、落户新会。

  “福斯特公司的光伏胶膜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超50%,它的落户将为企业自身发展、产业集群发展增添新的动力。”蔡德威表示,希望新会区继续发挥区位、产业、载体和环境等优势,以更加开放创新的姿态、文明和谐的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投资者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零距离的优质服务。同时,围绕产业链加快招商引资力度,服务好现有企业发展,持续推进稳链补链强链延链。

  【撰文】黄绍侦 李霭莹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