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影视艺术高峰论坛在佛山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2021中国影视艺术高峰论坛在佛山举行

2021年09月27日 13:1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021中国影视艺术高峰论坛在佛山举行

  把脉中国影视发展新趋势

  广州日报9月27日讯 (全媒体记者刘艺明 通讯员佛宣)近日,2021中国影视艺术高峰论坛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影视教育专业委员会第23届年会在广东佛山举行。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数十所高校、科研机构以及国内教育、影视专家学者会聚,共同探讨高校影视教育和人才培养中的热点问题,把脉中国影视发展新趋势、新路径。

  本次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佛山市委宣传部、佛山市南方未来电影创新研究院承办,佛山文化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季华实验室协办。

  为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影视产业发展和南方影视中心建设,共建粤港澳大湾区影视产业发展高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影视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在会上共同签署了《粤港澳大湾区影视产业发展智库战略合作协议》。

  在前天的开幕式上,主办方还发布了《2021中国高等影视教育倡议书》,呼吁全国影视高校加强道德规范和社会责任教育。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