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在浙江温州开展封闭集训-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国乒在浙江温州开展封闭集训

2021年10月19日 10:4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国乒在浙江温州开展封闭集训

  10月17日起,国乒男女64名队员在温州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备战11月23日至29日在美国休斯敦举行的世乒赛单项赛。

  据介绍,休斯敦世乒赛是巴黎奥运会周期内的首个国际赛事,意义重大。此次封闭集训,国乒就是要借着新周期备战节奏的调整,有针对性地帮助队员有所提高,为打好巴黎周期第一个大战役做足准备。

  据中国乒协秘书长、男乒主教练秦志戬介绍,男队将在集训中期兵分两路,马龙、许昕、樊振东等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队员继续原地集训,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等球员则将赴斯洛文尼亚参加WTT赛事汇,之后飞赴美国与国乒队汇合。

  据了解,此次集训地浙江温州是全国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城市,近几年体育事业发展势头强劲。此次国乒封闭式集训地为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该馆是目前温州市硬件设施条件最为齐全的场馆,曾经举办过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中日青少年乒乓球友谊赛等诸多赛事。

  据悉,为了更好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此次集训将全封闭进行,不接受现场观摩。(胡炎桢)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