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10家单位入选浙江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名单 -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温州10家单位入选浙江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名单

2022年05月11日 09:05   来源:温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名单公布

  温州10家单位入选

  本报讯 (凯文) 近日,浙江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联合下发《关于认定第八批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新认定98家单位为第八批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其中温州10家单位入选。

  据了解,10家入选单位分别为温州市智慧城市体验馆、温州市城乡规划展示馆、温州“互联网+智慧城市”体验馆、温州叶同仁中医药博物馆、温州大学科普教育基地、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温州市气象科普馆、泰顺县蜜蜂文化科普教育基地、浙江省第十一地质大队地学科普基地、翔宇昆虫贝壳博物馆。

  通知要求被认定的科普教育基地,进一步完善科普基础条件,加大科普信息化力度,探索科普宣传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手段,面向公众开放,积极开展科普活动,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基地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方面的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浙江省公众科学素质作出新贡献。

  科普教育基地是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载体,在推动全市公民科学素质提升、科普助力“双减”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截至目前,温州已建5个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25个省级科普教育基地、82个市级科普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