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推介投资机遇 服务侨商侨企-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厦门推介投资机遇 服务侨商侨企

2022年06月24日 11:3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侨商出席投资机遇分享交流会。 厦门侨联供图
侨商出席投资机遇分享交流会。 厦门侨联供图

  中国侨网厦门6月24日电 据厦门市侨联消息,日前,由厦门市侨联主办,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厦门联络总部、市侨商会承办的厦门市情及投资机遇分享交流会在港澳中心举行。

  厦门市侨联副主席邓飚、文化联络部部长李永彬、经济科技部部长黄宇光,厦门市招商中心、市金砖办、市海丝法务办、各区招商相关负责同志,联络总部入驻社团侨领、代表与市侨商会会员企业、在厦侨商近60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厦门市招商中心副主任马云从政策、税务、审批流程等方面对厦门市招商、营商环境进行了推介。

  厦门市金砖办项目开发组杨东阳介绍了厦门市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厦门市海丝法务办副主任林应钦从概念、功能、职责等方面入手,带领大家详细了解了海丝中央法务区及其建设情况。

  宣讲之后,由3家主讲单位、厦门市6区及自贸区、火炬高新区的招商负责人与侨领侨商进行一对一政策讲解,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侨商们在认真听取宣讲内容后,有针对性地向相关招商负责人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与会侨商表示,这种一对一、面对面的分享交流会很有针对性,为他们了解政策提供了渠道。(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