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侨商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 陈丽华连任会长-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北京侨商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 陈丽华连任会长

2022年06月27日 1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北京6月27日电 (门睿)北京侨商会第六届会员大会26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第五届侨商会各项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以陈丽华为会长、王琳达为监事长的新一届组织架构。

北京侨商会第六届会员大会现场 北京侨商会供图
北京侨商会第六届会员大会现场 北京侨商会供图

  北京侨商会在第五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积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助推投资兴业,投身公益事业,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新一届理事会将围绕“服务会员、交流引进、创新升级、服务大局”四方面开展各项工作,凝侨心、聚侨力,助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会员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陈丽华表示,新一届北京侨商会将继续履行“爱侨、护侨、助侨”责任,努力“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不断扩大商会组织覆盖面、提高活跃度,增强商会的广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将北京侨商会打造为具有积极影响力的地方侨商组织、温馨和谐的“北京侨商之家”。

  王琳达表示,作为新一届监事长,将与监事会成员一道,秉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扎实工作,努力为会员和侨商企业服务,助力侨商会各项事业再创新业绩。

  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克瀛向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她希望广大侨商继续发扬有思想、善谋断的特质,服务首都新发展;发扬侨商善交往、尚和合的优势,助力对外民间友好交往;弘扬侨商有大爱、敢担当的精神,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黄克瀛指出,北京侨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首都侨商会,要坚持以会员为中心、不断拓宽工作视野,加强商会海外网络建设,支持引导新生代侨商成长成才。

  北京侨商会成立于1995年,由部分在京投资、管理的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及归侨侨眷企业家自愿组成,成员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