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白坭19个项目动工投产 总投资超170亿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佛山三水白坭19个项目动工投产 总投资超170亿元

2022年07月01日 11:0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总投资超170亿元 佛山三水白坭19个项目动工投产

  6月30日,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举办主题为“项目大会战,汇聚新动能”的2022年佛北战新产业园(白坭)重大项目促动工促投产活动,19个项目涵盖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智能泛家居等方面。

  19个项目中,分别有重点促动工项目10个,重点促投产(竣工)项目9个,项目合计总投资额超170亿元,其中超10亿元7个,单个项目投资额达60亿元的1个。

  当日活动仪式所在的地方,是位于中国(三水)国际水都饮料食品基地南园的绝味食品广东阿华项目动工现场。该项目由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阿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用地面积138亩,总投资12亿元,预计年产值23亿元,计划建设年产65700吨卤制肉制品加工生产园区。

  此外,19个项目中,与新能源汽车相关的占约三分之一,将推动白坭镇扩大汽车产业链集,如彩虹集团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总部项目。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