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新会区上线“视频办”服务 让企业“足不出户”办成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江门新会区上线“视频办”服务 让企业“足不出户”办成事

2022年09月22日 10:08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新会区上线“视频办”服务

  “零见面”让企业“足不出户”办成事

  江门日报讯 (记者/钟珍玲) 昨日(9月21日),记者从(江门市)新会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获悉,为助力有序复工复产,新会区依托广东政务服务网“视频办”服务专区,推出“视频办”服务平台,优化政务服务流程,提高服务便利度。

  据悉,“视频办”服务平台可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办事咨询、网办辅导、业务受理等方面的全流程服务,创新性地将线下优质服务资源送到企业群众身边。相较于传统的“网上办、指尖办”,或者以文字、语音为主的线上服务,“视频办”服务平台立足“泛在可及、数字普惠”,提供专业化咨询导办、手把手在线辅办、面对面专属快办和心连心创新暖办等一系列特色服务。

  为确保服务平台切实惠民惠企,新会区在已有队伍人员基础上,安排专业客服人员在线进行视频辅导,聚焦全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通过屏幕共享、文件传递、实时文字语音对话等功能,向企业或项目办事人员演示线上办事流程,实现线上申报精准辅导,同时,提供施工报建、工程联合验收等线上咨询导办、材料预审服务,实现先咨询后办理,企业、群众再也不用跑“冤枉路”。

  接下来,新会区将加大平台推广力度,通过线上“贴身服务”“零见面”,让企业“足不出户”就把事项办好,助力企业积极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