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海南)·体育旅游基地在文昌挂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职工(海南)·体育旅游基地在文昌挂牌

2022年10月28日 16:07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职工(海南)·体育旅游基地在文昌挂牌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8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10月27日,“中国职工(海南)·体育旅游基地”在文昌市罗豆体育旅游综合体正式挂牌。

  据了解,中国职工(海南)·体育旅游基地是为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广大职工在海南定点设置的,具备体育赛事和休闲旅游等服务功能的运动健康基地。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海南部部长孙冬说:“文昌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体育旅游的目的地,我们希望通过长驰这个基地和平台,让更多的中国职工能够到海南来旅游度假、参加各种户外体育项目的同时,也能感受和体验马术运动和马术文化。”

  未来,文昌将积极融入海南自贸港和“海澄文一体化”建设大局,借力航天引擎发展全域旅游,通过出台各项优化产业发展环境的措施,调动文昌旅游客源市场的积极性,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提质升级。

  文昌市副市长柯鹏表示:“文昌将推出一些政策来支持体育类产业和旅游类产业发展,利用线上和线下的平台,对这些体育和文旅项目进行广泛宣传。年底之前,文昌市将成立正式的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利用好这个专业的公司平台,对各个想来文昌投资文化、旅游、体育产业的企业进行积极对接和扶持。”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