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今日启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2022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今日启动

2022年12月27日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福州12月27日电 (郑江洛)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联合主办的2022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活动于12月27日—31日举行。

  本次活动以“智汇东南创享未来”为主题,围绕省委省政府“努力把福建打造成为人才荟萃的东南高地”的战略目标,面向福建省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等重点领域需求,聚焦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进一步夯实人才、项目、资本、产业对接合作平台,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与人才链融合,为福建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良好环境。

  此次人才创业周采用元宇宙技术,将活动主会场设在2022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云平台,在线上实现展品全时3D展示、VR全景参观、项目路演、项目签约、在线实时互动交流等功能,可随时随地沉浸式逛展参会。

  活动期间,云平台上将举办八闽英才创业创新成果展、人才·项目·资本路演对接、“师带徒”引凤计划“揭榜挂帅”赶集日集中对接、海归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对接、“四大经济”高层次人才猎聘洽谈对接等活动。

  根据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和用人单位的需求,主办单位还将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实地考察对接,由相关地市、园区和企事业单位邀请有对接意向的人才到当地开展实地考察和深入对接。云平台上同时设立地市馆,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向海内外人才推介福建省各地的风土人情、人才政策、人才项目需求等。(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