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海警查获涉嫌走私冻品95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江门海警查获涉嫌走私冻品95吨

2023年01月06日 11:31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江门海警查获涉嫌走私冻品95吨

  江门日报讯 (文 记者/朱磊磊 通讯员/ 张家伟 吴际臻) 1月5日,记者从江门海警局了解到,近日,江门海警局持续加强海上巡逻和查缉力度,成功查获一批涉嫌海上走私冻品,查扣涉案走私铁壳船一艘,涉嫌走私冻品95吨,案值约500万元。

  据了解,2022年12月31日20时许,江门海警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新会区赤鼻岛附近海域,有人涉嫌进行走私活动,该局立即派出执法艇前往目标海域查缉。

  当天21时25分许,海警执法员在目标海域发现目标船舶,经登临检查发现,船上无人,但船舱内装有大量白色塑料袋,袋内纸箱装有猪肚,随船未发现该批冻品的合法来源及检验检疫证明,涉嫌从事冻品走私活动。

  目前,涉案的所有冻品均已被查扣,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据介绍,江门海警局将继续强化海上巡逻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走私活动,杜绝不合格冷冻食品流入市场。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