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在京开幕 杨洁篪致辞

2017年07月13日 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第十一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在京开幕 杨洁篪出席并致辞

  【解说】7月12日,“第十一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在北京开幕,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并致辞。

  【解说】杨洁篪代表中国政府,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华裔青年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大华侨华人心系故土、情牵桑梓,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重要贡献。

  【同期】国务委员 杨洁篪

  虽然你们中的大多数出生、成长于海外,但无论何时何地,我们大家都是中华儿女、龙的传人,有着共同的祖先,共同的历史,共同的血脉,五千年中华文化的积淀,已深深的烙印在我们的精神基因里,民族之根、文化之魂、复兴之梦始终把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

  【解说】杨洁篪强调,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中国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展动力更趋强劲,同时,中国理念、中国方案赢得世界喝彩,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全新实践获得广泛认同,这些都给广大海外侨胞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同期】国务委员 杨洁篪

  希望大家,顺应形势,抓住机遇,发挥知识多元、视野开阔、学有所长的优势,积极的参与到中国的发展创新中来,让青春年华,在祖国、在祖籍国改革发展大潮中,迸发炫目光彩。

  【解说】“华夏行”活动由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共同举办。

  记者让宝奎 旦增桑周 北京报道

【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