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章莹颖案将开审 家人已抵美 章父:目前只能等待

2019年05月25日 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当地时间5月23日,疑遭绑架杀害的在美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家人从中国抵达美国芝加哥,准备参与6月3日开始的章案审判。

  章莹颖的父母和弟弟以及志愿者23日搭乘联合航空班机从上海直飞芝加哥。刚下飞机的章莹颖父亲章荣高面对镜头不愿多说。他表示除了等待没有别的办法。

  【同期】章莹颖父亲 章荣高

  (准备想怎么样嘛?还是说就在家里等消息?)

  我们只有等待,没有其他方法。

  【解说】章莹颖案的援助律师王志东介绍参与章莹颖案审判的过程对家人来说会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同期】章莹颖案援助律师 王志东

  莹颖家人从两年以前就表示在案子开始审理的时候他们要回到芝加哥来,他们到这里来主要是想能够亲眼看见罪犯在审判台上被审问,就审判本身来讲,也会对家人来讲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这里面肯定会透露出很多证据就包括莹颖被害的细节,所以这个过程我想对家人来说会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根据皮欧利亚(Peoria)联邦法庭讯息,涉嫌绑架杀害章莹颖的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陪审团遴选,已经进入紧锣密鼓阶段,检方估计开审后约需两周,选出最终12位陪审员及六名候补陪审员。陪审团成员确定后,将展开嫌犯定罪审判,届时证人、警方及所有证据,都将在法庭上接受质询、查证,一旦定罪后,将会进入量刑阶段。

  中新社综合报道 视频来源 美国中文网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