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港版火神山”首期落成 可提供120间隔离病房

2020年02月26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月上旬,香港特区政府为应对新冠肺炎,宣布在鲤鱼门度假村内以组合屋形式新建隔离病房。至2月25日,记者以小型航拍机观察,首批约120个房间基本竣工,工作人员已经在做最后的清扫和检查。

  虽比不上“火神山”“雷神山”10天落成的工程传奇,但仍因进度惊人,加上外型酷似,被港人昵称为“港版火神山”。

  在第一期组合屋一段距离外,正在进行第二期隔离设施建筑工程。工地边上写有“争分夺秒,不辱使命”以及“时间就是生命”等标语。

  全部落成后,预计能增加近三百个隔离单位。(记者 胡定轩 编辑 吴瑞)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