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首日:电子产品受追捧 奢侈品优惠幅度大

2020年07月02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7月1日,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正式施行新一轮重大调整,在海口、三亚等地的免税店内,电子产品等新增品类受追捧,腕表、珠宝等奢侈品亦释放较大幅度优惠。

  【解说】记者当天在海口市内日月广场免税店看到,新增设酒水销售区和时尚电子生活馆,上午10点开始营业即有大批游客光顾。其中包括手机、耳机、游戏机在内的电子产品销售区最受消费者青睐,展示台上有苹果、华为、小米等多个品牌多种型号的手机。记者了解到苹果手机在该免税店售价较官网价格有8折左右的优惠幅度,以该品牌某款手机为例,官网价格为12699元,免税店价格为10210元。

  【同期】学生 陈积灼

  (某款苹果手机)我在官网上看到是一万多,但是来日月广场免税店来买,(免税后学生价)是七千多块钱,就是很便宜的。

  【解说】此外,新政实施以后不仅免税商品种类扩大了,优惠幅度体现了,旅客的免税购物额度也提升了。其中,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同时,取消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是一大利好。

  【同期】游客 杨先生

  (商品)价格上我看了一下确实就是比之前在专卖店看的便宜很多。现在政策改了以后(每人每次限购)30件(化妆品),然后(每人)一年的额度是10万,基本上对于购物这块来说更加方便了,感觉这个政策还是给我们带来比较大的福利。

  【同期】市民 李女士

  之前它是(免税)限额每件最高是8000元,像一些贵一点的比如说手机这些就没法买,现在(免税)限额也放开了而且一年额度也提到十万。就是说能够比较轻松地放开了去买一些免税商品,这个还是挺好的我觉得。

  【解说】三亚方面,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亚国际免税城将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及品牌布局,进一步采取有竞争力的定价原则,保证商品供应及价格优势,并计划开展一系列活动,让消费者通过多样化的活动感受免税购物的乐趣。

  记者 王子谦 王晓斌 林士杰 海南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