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海外“大V”父子登三峡之巅:是前所未见的壮观

2020年07月11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近日,来自英国、现居深圳的YouTube博主Lee和他的儿子Oliver在重庆深度体验10天,他们品尝美食、游览美景,通过镜头向世界展示重庆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以及城市发展新风貌。

  据悉,父子俩是首批受重庆国际传播中心、重庆文旅国际传播中心邀请,来重庆参加“放心中国游——海外大V拍重庆”活动的视频博主。

  在三峡库区重庆奉节,父子俩首先来到有着2000多年历史的白帝城。在这里,他们感受中国古代三国时期的历史文化。站在白帝城城墙边上,他们远眺夔门和瞿塘峡,欣赏瞿塘峡两岸如削,岩壁高耸,长江在悬崖绝壁中奔流的震撼场景。游玩白帝城,父子俩登上三峡之巅景区,在海拔1388米的长江三峡最高处,用镜头拍下壮丽的长江三峡。

  【同期】YouTube视频博主 Oliver

  我是一个很喜欢大自然的人,奉节的风景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最精彩的是三峡之巅,因为这里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风景,你可以看到两条河流交汇,这里还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色。

  【解说】在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景区,Lee和他的儿子Oliver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大足石刻博物馆、宝顶山摩崖造像群。在这里,他们感受公元9世纪到13世纪的中国石窟艺术,用镜头拍下震撼的千手观音摩崖造像。

  【同期】YouTube视频博主 Lee

  另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是大足的千手观音,非常壮观。它已经被当地政府修复了,它的神奇已经恢复,是我前所未见的壮观。我看到了金色和蓝色,非常非常棒。

  【解说】经过10天的深度体验,Lee和他的儿子Oliver感受到重庆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自然风光,他们将自己的所见所闻通过镜头与全世界分享。

  【同期】YouTube视频博主 Oliver

  真的很多样化,这里有很多事情要做。如果你想来这里度假,你可以很容易地用不同的事情来填满你的假期,像两个星期都没问题。

  【同期】YouTube视频博主 Lee

  这很酷,在这里可以发现很多,也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有很多话说,绝对应该来这里。

  文游 吴晓 肖江川 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