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影院复工营业首日 一票难求-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哈尔滨影院复工营业首日 一票难求

2021年02月24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2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市各大影院纷纷复工营业,多部“迟来”的春节档影片开始上映。23日上午记者在哈尔滨市某影城看到,影院内人头攒动,前来观影的市民络绎不绝。自1月19日影院暂停营业以来,哈尔滨市民积攒了一个多月的观影期待,在复业首日集中释放。

  【解说】在大连工作的哈尔滨市民曹女士再过几天就要赴大连上班,回去之前听到影院开业的好消息就赶紧带着妈妈来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

  【同期】哈尔滨市民 曹欢

  带我妈妈来的,然后我们要看一下那个贾玲的那个《你好,李焕英》,然后因为这个也是母亲那个主题的嘛,所以说也是期待这个电影,期待很长时间了,然后正好赶上呢,就是我在哈尔滨过年的,这个期间我们电影院能开,然后就想着我提前订票带我妈妈来看。

  【解说】带着孩子来看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的希女士告诉记者,差一点没有抢到今天的票。

  【同期】哈尔滨市民 希文

  没想到这么火爆,开始我有别的影院的卡,带着孩子就是开车去了以后,发现电影院里全是人,后来我想好像是排队可能排到了也得没票,赶紧上网上看一下,结果网上一看已经坐满了,然后我就赶紧又搜别的电影院,基本上都满了,赶紧订了一张票领孩子过来了,要不然就看不上了现在。

  【解说】据了解,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20日发布通知,自23日零时起,哈尔滨市经营证照齐全、符合防控要求的电影院、小旅店、咖啡厅可有序恢复开放。哈尔滨某影城经理梁女士告诉记者,在21日接到恢复营业的通知前,影城就一直在持续加强卫生消杀工作。

  【同期】哈尔滨某影院经理 梁爽

  我们影城是21号当日接到哈尔滨市政府可以影院恢复营业的通知,然后我们其实在21号之前一直在每天都在坚持做消杀工作,我们的值班人员也一直在对影城的卫生,还有消杀情况做持续的跟进,所以说21号接到开业通知之后,我们又重新大规模地进行了一次完整的消杀,包括影厅的每个角落座椅桌面都进行了仔细的认真的消杀,所以说我们对开业恢复营业这件事是准备得非常的充分,也很认真,然后便于广大观众朋友在23号可以安安全全地来到影院观影。

  【解说】对于观影期间如何做好自身防护,市民普遍表现出了较高的防护意识。

  【同期】哈尔滨市民 曹欢

  具体的这个防疫政策之前也做好那个了解了,就是我们是隔座落座,然后全程过程不允许这个饮食啊喝水啊,然后我们也是,就是做好这种,就是观影的过程中,我们不摘口罩,然后做好这个防疫措施。

  【同期】哈尔滨市民 希文

  戴好口罩,然后买票的时候上面也显示都是隔着座坐,就是大家都不要挨着,然后我刚才看卖票的那块换票那都有那个消毒的那个手消啊什么的,都使用一下,然后在电影院就尽量别吃,别喝,别摘口罩,别吃别喝文明观影。

  李蒋铭 黑龙江哈尔滨报道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