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称美国疫情反弹风险大 美国政府拟研发“疫苗护照”-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奇称美国疫情反弹风险大 美国政府拟研发“疫苗护照”

2021年03月29日 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月28日21时26分,美国新冠累计确诊病例已超3026万例,累计死亡逾54.9万例。

  目前,美国密歇根州、佛蒙特州等地的疫情出现反弹,与此同时,变异病毒也在持续扩散。美国传染病学专家福奇在当地时间28日警告说,全美的日增病例数一直处于平稳状态,这意味着美国可能再次面临感染激增的风险。

  他还特别针对部分地区取消口罩强制令等防疫措施的情况表示“为时过早”。

  据美疾控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美国共有超过5100万人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美国政府目前正在努力开发一个系统,人们可以通过该系统证明自己已接种新冠疫苗。

  据悉,美国已有几家公司开始研发类似的智能手机应用或系统,使用者上传数据后即可得到数字凭证,并凭借其进入体育场、电影院等公共设施。

  (制作 李佳励)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