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反弹 拜登吁各州恢复口罩令-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国疫情反弹 拜登吁各州恢复口罩令

2021年03月30日 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30日6时26分,美国新冠累计确诊已超3032万例、死亡逾54.9万例。

  目前,美国多地的新冠确诊病例持续增加,对此,CDC主任瓦伦斯基在当地时间3月29日发出警告,她认为全美病例再次反弹意味着美国面临较为糟糕的情况。

  瓦伦斯基在谈及对于疫情激增的感受时表示,“我们有很多期待,还有很多希望的理由,但我现在很害怕。”

  同日,美国总统拜登表示,美国抗击新冠病毒的战争“离胜利还有很远”。

  拜登指出,“现在不是放松的时候”,他认为,“新的变种正在传播。不幸的是,过去几周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一些鲁莽行为,在未来几周会导致更多的新病例出现。”

  对于部分州已取消“口罩令”,拜登再次呼吁,继续保持或恢复戴口罩的要求。

  拜登当天宣布,到4月19日,90%的美国成年人将有资格接种新冠疫苗。

  (制作 李佳励)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