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都封锁部分地区 婚礼宴会厅改医院-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柬埔寨首都封锁部分地区 婚礼宴会厅改医院

2021年04月12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柬埔寨新一轮社区疫情正在持续蔓延,“重灾区”首都金边市采取一系列紧急措施应对。

  金边一婚礼宴会厅内部被改装成野战医院,为接收新冠肺炎患者做准备。

  根据柬埔寨卫生部当地时间4月11日通报,该国当天新增报告15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有156例为社区传播感染病例。从新增病例分布来看,金边仍为此轮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该市新增报告141例。

  鉴于严峻的疫情形势,金边市市长坤盛日前宣布,已对部分地区实行封锁。

  与此同时,金边市政府宣布全市暂停售卖酒精饮品,所有餐厅也暂停提供堂食,为期两个星期。

  根据金边官方发布的消息,从4月11日至24日,所有商业场所,包括超级市场、市场、酒店、咖啡厅、饮料店、商店和小商贩,必须暂停售卖各种酒精产品。

  在上述禁令实施期间,所有餐饮场所,包括餐馆、咖啡厅、小贩摊位和饮料店,必须暂停允许食客入内用餐。金边市商业局、旅游局和地方政府将检查市内所有商业和餐饮场所是否遵守上述禁酒和禁堂食命令。

  (制作 李佳励)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