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放宽防疫措施 全国宵禁将结束-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荷兰放宽防疫措施 全国宵禁将结束

2021年04月21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4月20日,荷兰看守内阁首相吕特宣布,尽管疫情依然严峻,但政府决定从下周开始放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吕特说,自1月23日起实施的全国宵禁将于28日凌晨4时30分结束。酒吧、咖啡馆、餐馆等餐饮场所28日起将重新开放,但仅限于在露天座位接待顾客,每日的营业时间被限制在中午12点到晚上6点之间。

  此外,从28日起,所有商店无需预约便可接待顾客,但将实行人员限流。大学生和高中生将于26日开始部分恢复课堂授课,每周一天到校上课。

  吕特强调:“社会的逐步开放并非没有风险,但内阁充分考虑到相关社会和经济关切,决定从28日起开始进入第一阶段解封。”

  荷兰政府将于5月3日做出评估,以决定是否从5月11日起进入第二阶段解封。

  荷兰国家公共卫生与环境研究所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内,荷兰新增确诊病例6871例,累计确诊1417772例,累计死亡16965例。

  (制作 李佳励)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