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菲律宾赴华航班检测点 必须“三阴”才能回国-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探访菲律宾赴华航班检测点 必须“三阴”才能回国

2021年04月27日 1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4月25日,中新社记者探访了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指定的五个赴华航班集中检测点之一的菲律宾恩典检测中心。

  在国航检测帐篷内,记者见到志愿者协助旅客提交机票和护照信息登记、拍照、取检测条形码、进行血检抽血、鼻拭子采集。

  菲律宾华社救灾基金抗疫委员会赴华旅客核酸血清双检测监督组副组长、“80后”菲律宾华侨王珊珊说,能为祖(籍)国守好国门,这项任务虽然艰巨但也很光荣。

  据悉,2020年3月菲律宾新冠疫情暴发,4月2日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与菲华商联总会、菲华各界联合会、菲律宾中国商会菲律宾三大华社负责人,以及中华崇仁总医院代表举行视频会议,决定成立菲律宾华社救灾基金抗疫委员会(简称菲华抗疫委),在中菲合作抗疫各个阶段扮演了重要角色。(记者 关向东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