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回应接种新冠疫苗后抗体检测阳性-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普京回应接种新冠疫苗后抗体检测阳性

2021年05月11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5月1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称他接种新冠疫苗后抗体检测阳性。

  普京在电视节目中回答记者关于接种新冠疫苗后的结果的问题时说道:“是的,我正好在昨天(5月9日)做了检测,结果是阳性。专家们现在说的是抗体浓度,我的是15。医生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3月23日晚,俄罗斯总统普京接种了第一剂俄罗斯疫苗。他称接种后睡前自己还在床头柜上放了一个温度计。4月14日,普京表示自己完成了第二剂的接种。

  4月21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普京总统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后感觉良好。(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