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遇严峻挑战 出现近9000例毛霉菌病病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印度疫情遇严峻挑战 出现近9000例毛霉菌病病例

2021年05月24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印度疫情持续蔓延,首都新德里5月23日宣布延长封锁。与此同时,该国医疗系统又面临新的挑战——在新冠肺炎患者中,感染毛霉菌病的病例不断增加,全国已报告超8800例病例。

  据英国广播公司23日报道,印度已经报告了超过8800例毛霉菌病病例。

  这种罕见疾病的死亡率高达50%。在某些情况下,医生只能切除患者眼睛等部位,以防止毛霉菌在体内继续扩散。

  印度政府5月20日发布通告,对毛霉菌病进行更严密监测。当局称,在首都新德里将专设病房,治疗感染毛霉菌病患者。

  据报道,免疫系统较弱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和糖尿病患者尤其易感染毛霉菌病。(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