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浙江省温岭市街道侨联组织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16日 15: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16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网站消息,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侨法知识,形成知侨法、凝侨心的良好氛围,进入7月以来,浙江省温岭市城东街道侨联开展了一系列侨法宣传活动。

  街道统战委员林宇超带领侨联组成人员走访辖区内侨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感谢他们为城东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等侨法宣传资料。他表示,开展侨法宣传活动,让侨法走进侨企、走近群众,有助于提高社会对侨法的关注度,提高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推进侨联工作法治化。

  侨联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宣传折页,并为群众细心普法,有效扩大了侨法的社会知晓率。

  接下来,街道将继续用情、用心、用力做好侨联工作,一是走访摸排晓侨情,积极主动与侨界群众建立良好的沟通联系,成为他们的“好朋友”;二是真情服务解侨忧,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侨界群众的心中,成为他们的“贴心人”;三是维护侨益暖侨心,依法维护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成为他们的“娘家人”;四是汇集侨智凝侨力,充分发挥侨界群众的优势和作用,让他们也成为建设“灵动城东、品质新城”的“主角”。(温岭市城东街道侨联)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