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2013年9月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作题为《弘扬人民友谊 共创美好未来》的演讲,提出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
2013年10月3日,习近平主席在印度尼西亚国会发表题为《携手建设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的演讲,提出共同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简称“一带一路”倡议。
经贸合作
人文交流
咨询服务
精彩看台
视图集锦
探访“义新欧”中欧班列“第一棒”
  • 专题活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